什麼是抖音?

抖音,是由位元組跳動孵化的一款音樂創意短視頻社交軟體。該軟體於2016年9月20日上線,是一個面向全年齡的短視頻社區平臺。
抖音App是一款社交類的軟體,通過抖音短視頻App你可以分享你的生活,同時也可以在這裏認識到更多朋友,瞭解各種奇聞趣事。
抖音實質上是一個專注年輕人的音樂短視頻社區,用戶可以選擇歌曲,配以短視頻,形成自己的作品。 它與小咖秀類似,但不同的是,抖音用戶可以通過視頻拍攝快慢、視頻編輯、特效(反復、閃一下、慢鏡頭)等科技讓視頻更具創造性,而不是簡單的對嘴型。

 

種草式網紅帶貨計劃

什麼是種草?

種草,網路流行語,本義為一種人工養殖草的管道; 而在網絡上,種草表示分享推薦某一商品的優秀品質,以激發他人購買欲望的行為,或自己根據外界資訊,對某事物產生體驗或擁有的欲望的過程; 也表示把一樣事物分享推薦給另一個人,讓另一個人喜歡這樣事物的行為,類似網路用語“安利”的用法; 還表示一件事物讓自己從心裡由衷地喜歡。

 

服務內容(一) - 短視頻帶貨

我們會先幫客戶拍產視頻,如客戶有抖音帳號,發佈到客帳號上.也可以找網紅帳號發帶貨視頻..

視頻案例

服務內容(二) - 直播帶貨

通過前期有網紅拍攝種草視頻後,可安排網紅直播帶貨.

直播案例

直播帶貨GMV 案例

短視頻帶貨+直播計劃

詳細可找我們客戶經理.

服務三 - 定向式邀約網紅計劃

定向式邀約網紅意指客戶有心儀網紅,易網通可鎖定網紅進行邀約,洽談以及報價.該網紅可於抖音平台直播帶貨以及拍攝品牌傳播視頻.

以上定向邀約則以網紅當時實際報價以確定服務.

*以上網紅報價按2022年1月4日作為標準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