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ibaba.com阿里巴巴(國際站)現正招商開店/入註,目標市場指向全球B2B企業。是企業發展跨境電商的不二之選。現時開店更可獲政府半額資助(非借貸)。

商家們可以透過開店成為阿里巴巴的金牌供應商,在平台上進行公司及產品的展銷,平台會為你匹配潛力極大的海外採購商,以及提供機會開發目標客戶,平台上可以獲得的客戶主要包括海外的批發分銷商,貿易商,加工廠,以及實體/網店店主及其他。

哪些供應商適合開店?

  1. 生產商,如工廠 Manufacturer
  2. 貿易公司,或者可以提供輕訂制 Trading Company
  3. 批發商 Wholesaler
  4. 品牌商 Brand owner

為什麼要選Alibaba.com阿里巴巴(國際站)?

阿里巴巴國際站是全球領先的跨境貿易B2B電子商務平台。多年來,阿里巴巴國際站持續位居 Alexa.com 國際貿易類、電子商務類、貿易市場類、進出口貿易類網站排名全球第一,連續 8 次被美國《富比士》雜誌評為“全球最佳 B2B 網站”。阿里巴巴國際站以數據化格局技術與產品,重構跨境貿易全鏈路,精准匹配跨境貿易買賣雙方業務需求,提供數據化行銷、交易、金融及供應鏈服務。Alibaba.com(阿里巴巴國際站) 秉承客戶第一的原則,始終伴隨客戶需求與跨境貿易趨勢發展一同成長,是全球企業拓展跨境貿易藍海的首選線上平台。